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除夕夜+好消息+大年初一~~


过了那么久才更新
真的不好意思~~~
因为太懒惰了^^
不过...
我会尽量一周更新一次的~^^


除夕那一天
嗯~还蛮早起床的
因为要去拜我的外婆
然后下午的时候就跟我爸爸去浮罗
因为他要帮我的二伯卖菜~
我就到我二伯家等我的堂妹咯~~~
顺便帮我的堂姐照顾他的孩子一下~~
然后到了4,5点的时候
我就跟我爸爸回家
我妹跟我堂妹就留在我二伯家搞怪
回到家
就上网咯
一上去plurk
就看到两项天大的好消息!!!
那就是
NEWS要发新单曲拉~!~!
「さくらガール」24/3/2010発売!!!
yeah~~~等了一年啊!!!
终于要发了!!!!
去年的时候NEWS只发了一张的单曲
我记得08年的时候NEWS发了3张啊~~~
希望今年不要只发一张了拉~~!!
然后就是~!!!
Tegomass 又要开con了~!~!
超开心的!!
然没能去日本看他们的con
但是我还是很开心~~XD
ok~
发完花痴后~
要回归正题了~
到了晚上
我们有去我二伯家吃团圆饭
吃完后
我堂弟要放炮
我们就在那边看他放炮咯~
突然
我二伯母不知道拿出什么炮来放
还蛮美的~
在放炮的同时
我爸爸他们就跟我的姑丈video call
大概要到12点的时候我们就回家了~`
初一的时候~
我们准备好了之后就去我叔叔家拜年了~
然后到了2点去吉打~
吉打的天气真的是很热咯~~
behtong~
去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就回来penang liao

haha~~
懒惰写liao。。。
就到这吧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