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今天整个累的!!
完全都不想醒~
但是因为怕来不及
所以就只好硬着头皮醒来~~~
有时候真的很想给自己放一天假不要去学校
然后睡到自然醒
因为我真的很累很累~~~
这几天
我的黑眼圈都跑出来了~
可是ler
我爸爸一定不准我这样做
而且还会给他念一整天
所以就算了吧...



美术节的时候
因为真得太累了~
就在班上睡觉~~
就这样睡了三节后醒来上pdg
在最后一节华语节的时候~
不知道那个何xx老师的哪根经接错线
突然骂我们班
还讲说他要骂大大声给校长听到后上去我们班~
那里可能听到的~!
笨的他~
过后他还走过去窗那边看下去大厅
然后说
做么我酱大声了校长还没有听到~~~
哇老~~
他有问题hor!
过后他又boom说他骂过老师~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~
讲到自己很厉害酱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